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Master of Business Logistics Engineering招生通知
2019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231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 OSUFisher商学院开设Master of Business Logistics Engineering硕士项目,现面对我院大四毕业生进行招生。


         项目简介

         培养方案

         MBLE奖学金方案

 

为什么选择俄亥俄州立大学商业物流工程硕士(MBLE)?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研究生项目排名全美第四

-毕业生目前在AmazonApplesTeslaCummins EnginesCardinal HealthDHLVictoria’s Secret等公司工作

-STEM认可的项目,享有OPT延期资格

-提供奖学金

-2017年毕业的学生100%成功就业

-由美国哥伦布市顶尖的物流、供应链和零售中心的教授授课

-提供德国、巴拿马和荷兰等国高校的海外交流机会

-HondaFedExDHLL BrandsDSW等公司合作的体验项目

 

录取标准:

商业物流工程硕士(MBLE)学位课程的申请者必须已完成(或者入学前完成)学士学位,在获得认可的大学进行过基于对微积分、线性代数和统计学的系统学习,同时具有很强的定量分析能力和学术背景。

 

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应达到研究生水平。俄亥俄州立大学要求申请人几点达到3.0/4.0,从而获得就读研究生项目的资格。

 

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s://fisher.osu.edu/graduate/mble

 

考试要求:

GREGMAT

英语语言要求:

550 Paper-based TOEFL

100 internet-based TOEFL (IBT)

85 MELAB

7.5 IELTS

 

课程要求:

微积分课程 2

线性代数课程 1

微积分为基础的统计学课程 1

 

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

 

1.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辅导员签字,学院意见不用填),并于201931日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

2.托福或雅思,GMAT或GRE成绩复印件

3.本科成绩复印件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Fisher商学院副院长Dr. Walter Zinn将于3月8日上午来访我院,已经准备好完整申请材料的同学可以直接预约面试。


如有问题可致电51688591(谷老师)或到SD509咨询。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