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术型研究生一学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2019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061

我院拟选拔优秀研究生赴以下海外高校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一学期交换项目


(1)韩国又松大学,2名

(2)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2名

(3)美国桥水州立大学,2名

(4)意大利墨西拿大学,3名

(5)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2名


派出时间:研二上学期(2019年秋季)

具体项目说明、英语要求、费用情况、可交流专业等信息请参考国际交流中心网站: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lists-international_gjjlxm.html

 

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 

1.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硕士生和博士生请导师签字,学院意见不用填),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

2.托福或雅思成绩复印件(如果在报名时不能提交英语成绩,请标注考试时间并在报名结束后尽快提交,各项目优先考虑较早提供英语成绩的同学) 

3.本科成绩复印件


报名结束后,将对学生信息进行筛选,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阅邮件。 

(如有疑问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3277咨询)

  

所有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18日上午10:00

 

国际交流中心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