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7年春季台湾校际交换项目的通知
2016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867

学校拟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于2017年春季学期开始的台湾校际交流项目,包括:

1.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交换生项目

2.  台湾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

3.  台湾中央大学交换生项目

4.  台湾宜兰大学交换生项目

5.  台湾铭传大学交换生项目

6.  台湾佛光大学交换生项目

7.  台湾义守大学交换生项目

8.  台湾金门大学交换生项目

9.  台湾中兴大学交换生项目

  具体项目说明、要求、费用情况、可交流专业等信息请参考附件1

报名流程: 

1.     请有意向的同学登录“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在线申请系统” http://abroad.bjtu.edu.cn/,注册账号,并在线申请。登陆账号--个人申请--报名申请--校际交换项目--查询--2017年春季台湾9所学校校际交换项目。填写附件2中的《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taiwan》并作为附件上传(请注意,系统内自动生成的申请表不作为本项目申请用,请使用附件2的台湾项目专用申请表)。

2.     系统状态显示为“面试复试”后,请申请者将附件2的《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taiwan》打印,本人签字,研究生申请还需导师签字,交由本学院负责交换项目的归口部门负责老师签字。

3.     由学院统一收集表格于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交予港澳台办公室。

 学生最多可提交两个志愿,志愿按顺序优先录取,如学生勾选“服从调剂”则在两个志愿外,如还有其他学校有名额,再征求学生意见后录取。报名结束后,符合要求的同学会接到相应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时常关注申请系统状态和校内邮箱。

 所有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610101700

 如有疑问可致电51688362 ,发邮件至gjccrjk@bjtu.edu.cn赵老师 咨询,或向学院相关人员咨询。

  附件12017年春季台湾校际交换项目信息

  附件2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taiwan

 港澳台事务科

2016年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