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团员教育评议支部团员大会的通知
2021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02

关于组织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团员教育评议支部团员大会的通知


各年级团总支: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团员教育评议的通知》与《北京交通大学团员教育评议实施办法》规定,学院团委在结合各年级团支部前期申请情况与校院学生组织、社团、职能中心推荐情况,现将本学年各支部团员评议名额分配与建议名单,公告如下:

一、  各支部团员评议个人申请名额分配方案(见附件1)

二、  各支部建议名单(名单将通过各年级辅导员下发各支部)

三、  工作要求

请各年级团总支组织本年级各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开展团员评议工作,并于4月12日14:00前收齐本年级团员评议结果,发送至bjjgtz2021@163.edu.cn

评议要求:

(1)参加团员大会的团员应达到支部团员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方可进行评议。

(2)评议个人申报人选按照上级团委分配的名额进行差额推选,以得赞成票多者当选,如遇被选举人得赞成票相等不能确定当选人时,应就票数相等的人选重新进行投票。

(3)评议组织推荐人选采用等额推选的方式,被推荐人需获得团员大会实到会人数一半以上的赞成票数,推荐有效。

(4)评议完成后,团支部书记将评议结果上报学院团委。

(5)团支部评议应采取线下无记名评议的方式,原则上不允许网络投票。


附件一:团员评议个人申请名额分配方案.docx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