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355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正确引导新时期首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学联决定,在全市高等学校、中职学校继续开展“北京市三好学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2019级不参与此次评选;

(二)201620172018级学生参与市级三好学生的评选。

二、名额分配

我院今年共评选北京市三好学生4人。

三、评选条件

1.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格高尚,作风正派;(请申请者提供所在团支部书面意见并由支部书记签字,无固定模板)

2.热爱所学专业,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学术研究、科技活动等方面有突出成绩;

3.积极参加“四进四信”、“青年服务国家”等集体活动和社会工作,认真完成党团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 (请申请者提供所在团支部书面意见并由支部书记签字,无固定模板)

4.是注册志愿者,且经常参加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优先考虑;(请申请者提供在“志愿北京”公众号——我的的截图)

5.积极参加“三走”等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且本年度体育考试成绩合格者,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身心素质;

6.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或校级优秀团员荣誉。(学年内)

四、相关要求

请有意向申请该荣誉称号的同学于2019122日中午12:00前将评选所需全部证明材料(详见评选条件)及北京市三好学生汇总表的电子版,以“北京市三好学生申请+姓名”命名发送至zhangxy@bjtu.edu.cn。学院将集中评选后公示获评名单。

 

附件:

1.北京市三好学生汇总表.xls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