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硕2022年12月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2022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62

为了便于学硕合理安排答辩时间,现将学硕2022年12月答辩安排公布如下:

1115

1.学生提交导师同意送审的截图:与导师的邮件或微信均可,内容需包括学生学号、姓名、导师“同意送审”的字样,发至杜老师邮箱yxdu@bjtu.edu.cn。

2.学生上传学位论文:经导师同意送审后,学生在教务系统上传不含导师和学生姓名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提交方式如下:

mis系统—32.教务系统—研究生论文-硕士论文-论文操作

 

128—9:学位论文答辩(暂定,届时可能会根据教委报毕业的确切时间微调)

1214:导师在本人MIS系统里对学生提交的最终论文进行审核并确认

上述时间节点根据疫情变化进行调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答辩流程大致如下:

1.学生在系统中提交电子版论文;

2.研究生科老师查重,重复率不得超过15%;

3.评审老师评阅论文;

4.学生通过系统查询评审意见;

5.评审未通过的学生认真修改论文,根据通知时间,提交二审相关材料;评审通过的学生认真修改论文,认真准备答辩PPT;

6.学位论文答辩;

7.在学位系统填写学位信息及终稿学位论文,导师在MIS系统确认,并提交纸质答辩材料。(非常重要!信息的准确性直接影响学位信息的申报)

 

请特别关注:

1.有关论文匿名评审、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请同学们查阅校发文《北京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202005》(见附件);

2. 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论文,提交后评审专家将开始下载、评阅,请同学们切勿重复提交、覆盖,因提交版本问题导致评审结果有异议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请同学积极与导师沟通,做好学位论文答辩准备。


关于学硕2022年12月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docx

北京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202005.pdf

学位论文模板-新.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