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研究生)
2021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82

各位同学:

近期,南京等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传播链已波及多个省(市),北京7月28日也出现了两例京外疫情关联病例。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为保障全体同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近期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旅居地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全域实行封闭管理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旅居地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其他地区的同学暂缓返校;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返校的,需持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经审批后,方可返校。曾经旅居过的地区或者所在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应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并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2.暑假期间返校的同学应确保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中无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并提供返校日前14天连续的低风险地区健康打卡记录

3. 全体同学们应继续坚持非必须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在校同学按照“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原则,尽量减少出校并避免聚集。在京校外居住的同学,近期也应非必要不入校,减少校内外人员的流动。

4. 同学们应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自觉遵守验码测温、一米线等防疫要求。

5. 请同学们持续做好日常健康打卡及出行信息上报,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

 

学生工作处(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