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新冠疫苗补接种第二针 暨最后一次校内集中接种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795

人员信息名单(1) - 发通知.xlsx

关于组织新冠疫苗补接种第二针暨最后一次集中接种相关工作的通知(1).docx

经管研究生:

根据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实际,现有785名学生在4月16日接种疫苗第一针后,需接种第二针;有458名学生应接未接种第二针疫苗。

学校计划于5月14日下午对上述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第二针。本次为最后一次集中接种工作。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接种对象

4月16日接种第一针学生;前期第二针疫苗应接未接学生。可以参考附件“人员信息名单”,以学院掌握的为准。

、接种时间

新冠疫苗补接种第二针时间为5月14日下午。

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接种地点

东校区食堂二层(培训中心),届时东校区南门、小西门均可进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和留学生同步进行接种工作,中国籍学生在1号通道接种;现场本学院辅导员需对本院留观区学生做好引导,在指定区域进行留观。

2.本次接种的均为“科兴”品牌疫苗,之前少数接种了其他品牌疫苗的学生,请预约北下关社区接种点进行接种。

3.本次集中接种结束后,学校将不再组织集体接种。仍未接种第二针的学生未接种第一针而有意愿接种的学生,请预约北下关社区接种点进行接种,在北下关社区接种的同学需凭北京健康宝截图联系辅导员登记报备。

4.北下关社区接种点具体信息请见附件2



 

学生工作处(部)  研究生工作部   校医院

2021年5月11日

 

 

 

附件1:

各学院时间安排

时间

学院

人数

13:00-13:50

电信

154

13:50-15:00

计算机、经管、运输

486

15:00-16:00

土建、机电、电气、理、马克思

405

16:00-16:30

语传、软件、建艺、法、詹天佑

198

 附件2:

请同学们扫下方二维码预约北下关社区接种点接种。注意:北下关社区接种点第一针接种截止到5月20日。

地点:皂君庙路2号原艺海商务酒店

时间:

周一至周四:9:00-11:30;13:30-16:30;18:00-20:00。

周五至周日及节假日:9:00-11:30,13: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