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于研究生秋季学期开学、新生报道 及企业微信号打卡的通知
2020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892

2020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条件说明(1).docx

经管学院关于研究生秋季开学时间和新生报到的通知.pdf

经管研究生:

根据北京市关于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要求,现就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新生报到及企业微信号打卡事项做出安排,通知详见附件。现自8月21日起,全体研究生(2020届新生安排另行通知)均须在交大微信企业号中“返校服务”模块上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具体流程说明可查询“返校服务”栏目中“我的事项”-“使用指南”的《健康打卡使用指南(学生版)》。
温馨提示:打卡务必准时(当日0-9点)、连续,不得中断,否则将影响返校审批。为确保系统交接顺畅、数据报送准确,8月19日至8月20日请同学们在双系统(北京交通大学企业号返校服务系统、原经济管理学院二维码)打卡,8月21日起原经济管理学院二维码打卡系统不再使用,统一在“返校服务“模块上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