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生入校行李打包核酸检测费用报销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268

根据上级部门具体要求,近期入校进行行李打包的在京学生,在校外医疗机构或第三方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费用由学校承担。现就做好该部分学生核酸检测费用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位近期入校打包的同学于716日(本周四)上午1000前,将核酸检测费用发放表报销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以“学号+姓名”格式命名)打包压缩后发送至bjtujgxy2020@163.com。学院将依据入校打包名单进行审核,计财处将依据学院报送的费用发放表,将报销费用打入到学生中行卡内。

 

提醒:申请核酸检测费用报销的学生,需提供正规带公章的本人核酸检测缴费票据的照片或扫描件作为证明材料,照片或扫描件要求可以清晰辨认出票据的品类、金额等相关信息,票据抬头可为学生本人或北京交通大学,原则上学生核酸检测缴费票据的日期应可合理推断用于此次入校行李打包工作。


附件1:经管学院毕业生核酸检测费用发放表-姓名XX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