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级研究生参加安全知识在线培训考试的通知
2018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899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新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安全防范和应急救护能力,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继续利用“北京交通大学安全知识培训及考核系统”在2018级本科生与研究生中继续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与考试工作。学生在平台考试合格并签订承诺书才能进入实验室。

1、安全学习考试时间922日至1015,系统将于9228:00开放。请各班级组织学生尽快完成学习和考试。

2学生考试成绩合格后,需完成在线签订安全承诺书,其成绩方可生效,否则成绩无效。学院根据学生是否完成在线签订安全承诺书,验证学生的准入资格。学院严禁未签订安全承诺书的学生进入实验室。

3、学生登录方式:参见附件

关于组织2018级研究生参加安全知识在线培训考试的通知(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