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研1714党支部获评“‘百校千组学讲行’示范学习小组”称号
2018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978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百校千组学讲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学我讲我践行”主题教育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两个党支部被评为“百校千组学讲行”示范学习小组,其中经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的研1714党支部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研究生党支部。

1714党支部以“学宣十九大精神,勇做新时代青年”为目标,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始终强调“学习理论”的重要性,制定严格的学习计划,规范组员学习内容,做到“有学就有获”;坚定落实“宣传精神”的责任,在学院官网、公众号、朋友圈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深入团支部宣讲;一直秉承“躬行实践”的原则,党日活动、实践体验、志愿服务等形式将所学所讲转化为实际行动,服务身边同学、基层社会和群众。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时间是201711-20181月,各高校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依托基层党支部、班团组织、科研团队和理论社团等基层组织,组建了5800余个学习小组,累计开展16000余次活动,参与学生数量超过60万人,在首都大学生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认真总结各学习小组的好思路、好方法、好举措,提炼出具有典型性、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市委教工委组织专家对54所高校推荐的145个学习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50个示范学习小组和12个优秀组织奖,并将在《大学生》杂志和相关报刊对50个示范学习小组进行集中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