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院优秀青年申报2022年度 “海淀青年榜样”及“海淀青年榜样集体”的通知
2023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737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按照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海淀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委现面向校内各单位开展推荐参评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海淀青年榜样”

      个人申报人选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1983年5月1日至2009年4月30日出生)的工作生活在北京海淀的青年,重点推荐35周岁以下(1988年5月1日后出生)青年。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品格高尚,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2. “海淀青年榜样集体”

      申报条件:

      申报集体应在海淀区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突发事件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中35周岁及以下青年数应占总人数的60%以上。

      二、相关工作要求

      1. 各团总支、团支部要广开视野,广辟渠道,面向院青年集体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2. 请各单位于3月19日(周日)18:00前填写附件1-3提交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bjjgtz2022@163.com。


 (联系人:苗永清;联系电话:18800102556  )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6日

附件1:2022年度“海淀青年榜样”信息汇总表.docx

附件2:2022年度“海淀青年榜样”推荐表.docx

附件3:参评人员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