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21:4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142

1.png

2022年11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2.png

李彤从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作系统梳理、导读,带领中心组成员迅速了解和把握了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她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有力推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3.png

院长施先亮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相关重要论述分享了工作思考。他提出,要从招生、培养、就业全过程系统谋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在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交叉、取得原创成果、实施四大工程等方面下大功夫,做好科学研究工作;要坚持引、育结合,扎实推进一流人才队伍建设。

4.png

副书记张欣颖、副书记、副院长郭名、副院长周耀东结合学院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等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培养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