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度教工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
2022-01-13 14:5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740

1.jpg

2022年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2021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彤主持会议,院领导张力、华国伟、周耀东、裘晓东出席,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述职,教工支部委员到会旁听。

2.jpg


3.jpg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及代为述职的支部委员围绕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支部规范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情况轮流作述职报告,谈做法经验、查问题不足、提改进思路。

4.jpg

相关院领导分别对联系党支部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提出问题、不足和建议、希望,并结合现场述职情况进行评分。支部书记根据述职情况相互评分,党委工作办公室根据平时工作情况综合评分,最后依据总得分形成评议结果。

李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党建大年,基层党建任务繁重。全体教工支部书记投入大量精力,出色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专项任务,在支部制度建设、课程思政创新、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强调,2022年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上半年也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同时要迎接教育部巡视,党建工作的任务将更加繁重,需要各位书记和支委团结奋进、担当实干,共同把工作做好。她还结合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就加强寒假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年以来,在几任学院党委书记的接力工作和各个支部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党委先后发展8名教师入党,实现教师党员发展连续四年不断线,同时还培养储备了8名教师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作为惯例,述职评议大会结束后,李彤与各教师支部书记、委员一道,集中梳理、逐一筛查,确定了新一年动员引导和培养发展的教师对象和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