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对外联络合作处-经管学院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11-30 21:0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353


1638277784354516.jpg

        2021年11月30日,学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郭雪萌一行到经管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彤、院长张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双方就校友资源拓展、教育基金募集、校企合作探索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首先,郭雪萌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基金会、校企合作、董事会工作,着重解读了教育基金相关政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充分了解学院发展诉求,形成校院两级协同工作体系,汇聚校友、合作企业及董事会资源,共商共建共享、共同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李彤对外联处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投入资源开展外联工作,已形成深入学生培养各个环节、联动教师教学科研各个方面的经管特色外联体系,后续学院将继续通过政策制定、资源共享等措施务实有效地开展外联工作,提升学院品牌与社会影响力。

        张力表示,外联工作是党政共同负责的全院系统性工作,学院将定期开展专项工作研讨会,群策群力,动员全院力量推进外联工作;同时积极与校友及企业常态化联络,培育校友情怀,探索合作方式,推动学院与企业共赢发展。

        张欣颖感谢外联处一直以来对经管外联工作的支持,进一步从校友、基金、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经管外联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后续工作思路与校院两级协同工作建议。

1638278056613173.jpg

 

1638278090207104.jpg

        会上,与会人员从校友信息库建设、校友活动策划、捐赠项目设计、外部资源挖掘、产学研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充分研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张雷、陈磊,科长黄晨、黄微、李文一等共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