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8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10-25 14:5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668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82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1年10月24日在思源楼107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学工办主任张云鹏、研究生德育办主任刘人元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培训班学员参与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辅导员梁新悦主持。

1635145081761078.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张欣颖结合时事和往期党课培训成果进行开班动员,她从学习态度、学习纪律、时间观念和青年责任几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作为青年中的先进分子,能树立良好的时间观念和规则意识;二是希望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三是希望学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服务和实践中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635145132499051.jpg

学员代表、2020级本科生张殿儒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从家乡“脱贫攻坚”的经历讲起,表达坚定信念服务社会的决心;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全面投入、认真学习的倡议。

163514524545669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树文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

1635145440824463.jpg

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院对党课培训高度重视,将认真落实计划,切实提高培养质量,保证本次培训圆满、顺利地完成,促进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