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联欢活动
2021-10-14 20:2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197

1.jpg

2021年10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办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联欢活动,近40位曾在学院挥洒青春与汗水的老同志齐聚一堂、欢度重阳。院党委书记李彤主持活动,院长张力汇报工作,院领导张欣颖、华国伟、周耀东、裘晓东全程参加。

4.jpg

李彤代表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为老同志们呈现出的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感到高兴。她指出,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前辈们的砥砺付出;学院未来的持续发展,更离不开大家的倾力支持。她希望老同志们保证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帮助学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张力向老同志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学院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和水平,是建立在老同志们的努力基础之上,凝结了大家的心血。正是一代代经管人薪火相传、接力奋斗,才得以将学院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5.jpg


2.jpg

在自由交流环节,李士群、王耀球、刘建国、李培煊、袁士高、林福绵、尚德馥、袁义些等老同志先后发言,表达在重阳节当天相聚学院的激动之情,回顾学院早期发展的艰辛历程,追忆在学院学习工作时的点滴往事,几位90岁以上的老同志还分享了自己的长寿之道。大家共同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祝愿和殷切期许。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热烈。

3.jpg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在会场共进学院准备的工作午餐。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握手、拥抱和恋恋不舍的挥别与“珍重”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