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青年教师委员会举办线下交流活动
2021-09-24 17:3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365

1632476013501768.jpg

2021年9月23日中午,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委员会在思源东楼9层咖啡厅举办了第二次线下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到会并讲话,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王颖、党委工作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李世珍受邀参加,近50名青年教师参与交流。

张欣颖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中坚力量之一,与学院的繁荣发展息息相关。她希望大家与学院一同成长,在助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交流活动以冷餐会的形式进行,到会的青年教师一边享用学院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汉堡、水果和饮料,一边就共同感兴趣的教学创新、科研合作、学科融合及日常生活等话题展开广泛、深入交流,活动持续了整个中午,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前,为有效发挥委员会作用、切实做好青年教师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彤专门召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魏文超、曾德麟、肖迪等3位老师展开工作交流。她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委员会是做好青年教师工作的重要平台,学院党委将为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她对委员会的工作寄予厚望,并就如何深化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指导。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委员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各种活动的群众组织,挂靠学院工会。本会旨在团结广大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服务,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为青年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学院决策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