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授风采】我院傅少川教授获交通运输部全国性表彰
2021-08-27 20: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47

我院傅少川教授获交通运输部全国性表彰,表彰内容如下:

交通运输部关于表扬交通强国战略研究成绩突出个人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院,各相关研究机构,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党的十九大作出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以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交通强国建设各项事业。在交通强国战略研究特别是服务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他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创新、无私奉献,凭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扎实深厚的科研底蕴和实力,充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了重要贡献。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热情,交通运输部决定,对在交通强国战略研究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182名同志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扬的同志为榜样,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共同推动交通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通运输部

2021年7月1日

抄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

交通强国战略研究成绩突出的个人名单(部分)

部属单位及相关研究机构

傅少川 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硕士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