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五期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2021-06-10 11: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704

       2021年6月9日上午10:10,第七十五期案例沙龙在思源东楼610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我院顾元勋、赵健梅和张莉莉三位老师就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之行的收获进行交流。

       第十二届管理案例学术年会于2021年5月25日-26日在北京召开,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联合主办,邀请知名专家,就案例研究、案例教学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全国高校5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顾元勋老师认为目前已经迎来了案例研究与教学的时代机遇,我院教师应该充分利用这一机遇,更多地投入到案例事业中;赵健梅老师就会议中关于案例研究的主题演讲展开分享,从案例研究的意义、方法和与实证研究的比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莉莉老师就案例行动学习方法进行分享,对案例教学与行动学习的结合展开了交流,并对哈佛案例教学方法、案例行动学习方法、案例沙盒方法等进行了比较分析。

       与会教师对案例研究、案例教学和案例大赛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应该在学习和借鉴国内外案例研究和案例教学等方式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创新建设交大特色案例体系,进一步提升我院案例工作的整体水平与行业声誉。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