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高艳参加经管学院本科2001班班会
2021-05-07 17:0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160

图片1.jpg

2021年5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01团支部在思东307举行“展望未来”班级建设团培活动,探讨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及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副校长高艳出席活动,与同学们展开面对面交流。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张欣颖、班主任刘海鑫两位老师参加班会。

图片2.jpg

高艳在活动小结中表示,北交大是每一个小红果的精神家园,大家都应该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去升华自己、提高素养。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劳逸结合,在扩展视野的同时与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展开交流合作。她指出,成长是幸福的,因为这是一群人的青春,不乏好友们的陪伴与鼓舞,但同时也是充满挑战的,需要不断自省、突破、超越、前行。

刘海鑫为大家做了学业指导,分享了学院近期发展成果、对第一学期成绩做了总结,建议同学们在新学期制定新的学习目标。张欣颖从2020级综合素质培养方案、学生工作类型、学生竞赛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同学们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与会师生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