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后勤集团机关一支部共建仪式暨联合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2020-11-23 15: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822

2020年11月19日,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后勤集团机关一支部举办共建仪式并联合开展首次志愿服务活动。会议由双方支部书记王颖和初汉明共同主持,两个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

1606116181761909.jpg

共建仪式上,王颖和初汉明分别介绍了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后勤集团机关一支部的总体情况,支部党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开展现场交流,加深了解、寻找共同点。大家表示,两个支部都处于管理服务一线,承担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光荣职责,应该携手同心,服务师生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联合开展首次志愿服务活动。两位支部书记就活动整体环节进行了分工安排,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志愿服务总要求。党员们共同走进经管学院教师办公室,给有需求的老师打扫卫生,调试有问题的电脑、打印机,检查门锁及供暖等故障,并现场征集对学院机关和后勤工作的需求和意见建议。活动受到了学院教师的欢迎,一些未在办公室的老师也纷纷提出了各种需要帮忙解决的问题,支部党员及时记录相关问题并及时回应、解决。

 1606116270913214.jpg

双方表示,将以党支部共建和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切实将党支部共建落到实处、发挥作用,致力为师生提供舒适、高效的工作学习环境,以专业化的管理服务助力学校和本单位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