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与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09-22 10: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125

2020年9月18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崔永梅、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主任冯瑶主持。

1600743443818579.jpeg

崔永梅对林有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一直以来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尤其是疫情期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表示由衷的敬意。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物流等学科特色优势,紧抓发展机遇,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互动,实现资源互补、产教融合。她希望和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建立长期紧密合作,联合培育行业优秀人才、联合参与行业标准政策制定、联合服务行业企业发展,产学研用协同,共同推动北京市物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林有来对交大经管学院教师长期以来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从北京市商业委员会物流工作办公室到企业倡议成立北京物流协会,到变更为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肩负了更多的国家与首都战略及行业发展责任,承接落实更多的新业务。希望与经管学院通过各类人才、培训、论坛、研究等多种方式,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推进北京市物流与供应链的发展,为首善之区建设贡献力量。

之后校企双方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及专家互聘仪式。

08abb9f7ef706c767b5cc6a1b9ede4d.jpg

随后校企双方就战略合作内容展开讨论。物流系资深教授王耀球、系主任兰洪杰、副主任宋光代表物流系,廖彬校友代表物流分会,黄少阳秘书长代表协会提出多项建设性合作内容,并在人才培养培训、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课题研究、联合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及EDP中心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以上会议。

1600745834795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