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组织行政部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9-22 11:1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821

为显著改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机关办公卫生状况,有效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配合学院迎接国际认证专家入校验收等工作开展,开学第一天,经管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学院书记、院长部署讲话、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动员,面向全院机关行政部门开展为期两周的“爱国卫生”运动,强调以新风貌迎接新学期,以新作为应对新挑战。

学院机关各部门积极落实学院部署,深入开展办公室卫生打扫工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学院机关党支部将此作为新学期第一次支部活动主题,采用分散进行的方式,动员支部党员带头在各自办公室开展室内卫生大扫除、办公物品大清理,同时组织大家在支部微信群里上传分享工作照片和劳动体会。

 9月1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所以行政部门办公区域及个人工位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打分。从检查评比过程看,各办公室的环境卫生都有了明显的改善提升,整体达到了干净整洁、摆放合理、整齐有序的卫生标准,同时也发现指出了一些问题,有待进一步改进、消除。经过评选,团委办公室、本科教学科、工程硕士中心3个科室获评“最佳风貌奖”,冯瑶、邢凯旋、赵群3个工位获评“最佳工位奖”。

aaaa.jpg

                                                                                                        

1600749123872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