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王稼琼校长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
2020-04-10 20:3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337

4月10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余祖俊、学校办主任姚念龙一行四人到经管学院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张秋生代表院班子简要汇报了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及近期推进的主要工作。并重点就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学院管理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思路和思考;院党委书记张力就学院党建与学生思想教育、青年教师引进及培养、年轻干部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其他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当前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科研及实验室工作、十四五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国际认证等有关情况。

王稼琼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院要以 “十四五”规划制定为契机,第五轮学科评估为抓手,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凝心聚力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高艳、余祖俊分别就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就业工作、学科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建议。

1586522207164795.jpg


1586522226418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