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管学院机关精心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
2020-02-23 17:4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526

2月20日学校教职工正式上班,经管学院机关提前筹划、精心安排,确保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一是做好到岗人员调配。在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院领导到岗工作安排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分党建、行政、专业学位三个体系进行机关人员到岗工作调配,满足疫情防控、网络教学保障、基本运转保障等工作需要。排班前充分了解教工情况、注重人文关怀,对外地返京尚未结束居家观察期、近期身体不适或居家太远又需乘坐公共交通的人员,暂缓排班、确保安全。二是全员启动远程办公。对于身在外地或在京未安排到岗的人员,全面开启远程移动办公模式,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入工作状态,各行其责,确保部门业务有序开展。学院机关部门办公电话全部办理手机绑定呼叫转移,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和紧急事务实行“首问负责制”,要求及时进行处理,不得以不在学校为由推脱,或存在工作不到位、打折扣情况。三是做好办公条件保障。提醒到岗人员做好体温自查和必要的安全防护,并为有需要的到岗值班人员和到办授课教师发放学校统一采购的口罩。学院工会还专门准备了方便面、矿泉水等便捷食品,供到校工作又不便去食堂就餐的教工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