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管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党日活动
2020-02-20 20: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256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组织研究生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党日活动,第一时间高高树起党的旗帜,坚定大家齐心战疫的信心,明确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所肩负的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带头遵守学校和地方各项防疫规定,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做到延期不延学,在家也能做科研。

学院研究生各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学院党委部署,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党日活动,展现经管学子众志成城的战疫决心和科学防控、遵纪明责的战疫行动。研1903党支部制作防疫专题PPT和主题党课视频,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各项防控措施;研1802党支部积极参与学校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活动,挥洒文采尽显聚力战疫的决心;研1809党支部组织防疫主题“三字经”接龙活动,字句之间帮助同学们记牢日常防控措施;研1806党支部通过开展线上大讨论,讲述大家身边的防疫故事,明确党员责任与担当。一系列线上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在同学中掀起了一股齐心战疫、共克难关的热潮,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开展动态报告、信息通知、线上教学等工作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