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管学院研究生1916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课
2020-02-20 15: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178

为了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御攻坚战,激发研究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决策部署上来,2020年2月12日,经管学院研究生1916党支部依托腾讯办公工作群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视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修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582185434829552.png

刘修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员责任意识,并发出假期期间研究生党员自我学习、带头完成各项任务的倡议,号召每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1582185469491054.png

在党课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牟柏臣同志向大家介绍支部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安排,即成立“经管研1916党支部研究生党员责任区制度”和“经管研1916党支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建立这些机制,防疫责任将落实到每一位研究生党员身上。以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帮助、服务身边同学,做好疫情防控的“行动者、“传播者”、“守护者”、“识途者”,亮明身份,全力以赴,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1582185518573690.png

1582185579778732.png

本次党日活动虽说是一次线上的党日活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支部成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在本次党课活动中,党员在线学习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相互畅谈学习体会,同时,支委会委托支部纪检委员潘晓芳同志为大家汇总了辟谣信息,号召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支部宣传委员李悦菲同志在会议结束时说到:“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很受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始终做到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与担当。”

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中最基层的一级组织,更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此关键时期,支部要拿出百倍的精神和勇气,勇于牺牲自我,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履行党员义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