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管学院研究生1917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16 19:5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698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学生党员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在面对疫情和灾难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2020年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研1917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讨论活动。

在讨论中,支部书记朱亚飞同志提出支部成员可以围绕以下三个小话题进行展开讨论:疫情期间学生党员应该做到哪些方面、家乡预防疫情的举措以及疫情期间在家如何度过。支部成员围绕小话题展开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

支部宣传委员王文畅同志以疫情期间在家如何度过为话题进行发言。她提到疫情期间大家在家应好好陪伴父母家人,坚持读书学习,即便不能出门也要在家中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此外,还可以掌握一些生活小技能等。

支部纪检委员赵雪梅、组织委员翟宇桐和支部党员张慧三位同志围绕家乡预防疫情的举措展开讨论。三位同志介绍了各自所在街道社区的防疫措施,比如统计外来返乡人口、线上线下发布疫情防护公告、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建立巡查小组等。全国各地都在用积极的手段措施来防控疫情,共克这场攻坚战。

1581854365710190.jpg

支部党员田原、叶嘉惠、王晨希等同志从疫情期间如何自我防控展开发言。几位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自我防控的举措,比如减少外出活动、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做好健康检测等,还向大家科普了口罩的使用方法、正确洗手六步法等,帮助大家增加了防控经验。

在讨论的最后,支部书记朱亚非同志对大家积极参与本次讨论表示感谢,并且呼吁大家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要顾全大局,听从安排,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1581854484684988.jpg

1581854648832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