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902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9-12-09 19:5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2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党性修养,研1902班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形式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魏思佳同志为大家带来了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1.jpg

魏思佳同志通过背景介绍、“十三个坚持”以及大会理论亮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强调了会议上通过的决议包含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jpg

1902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愈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不能放松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