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80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4》教育片
2019-12-08 12: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06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经济管理学院研1801党支部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

1.jpg

本次会议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和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三项内容。在认真学习该专题节目之后,看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积极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2.jpg

我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日常理论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但之前用“学习强国”只是为了攒积分,不怎么关注实质内容。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与其每天打开手机刷积分浪费时间,不如借此提升自己。我开始关注学习内容,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打卡学习。通过学习不仅能够净化思想,提升思想境界,还能充实课余生活,可谓一举两得。

——中共党员魏芳

针对香港“废青”事件,我认为当代青年应当有自己的独立思想,不应当随波逐流,在面对各种不明事件,应当学会自己去发现本质,而不是受人鼓动,甚至做出一些危害社会的活动。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更应该学习历史,树立家国情怀,懂得在社会中生活时找到本我,表达小我,实现大我,积极为社会作贡献!

——中共党员费小波

在生活中,我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讲方法有方法的党,是一个追求先进与效率的组织。我们党有其完整的执政理论方针,同时又善于把这些高深的理论用朴实的语言,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语进行阐述。我们的党总是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方针理论,从不让百姓失望,是与人民群众联系密切的党。

——发展对象赵力斓

党的宏伟事业是美好的,需要中华儿女不断的努力。党的纪律是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毛主席曾说过:“坚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有了纪律做保证,才能使社会主义事业顺利推进。

——发展对象刘宇杰

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奋斗的最终目标是共产主义社会,而我们当前还处于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距离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有很远,但是回头看,我们已经一步一步走到现在,1921到2019,走了很远,但是初心不变,目标很远,只要我们一代接着一代干,总会到达终点!有目标就会有方向,有使命就会有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发展对象杜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