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804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节目——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2019-12-03 14: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461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经管研1804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同志们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深刻感受到了榜样们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基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责任与使命感。

2.jpg

《榜样4》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画面为开端,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对全国广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具有鲜明的指导作用。

1.jpg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榜样的精神力量,提醒着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观看节目后,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

通过观看《榜样》,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以及揽月天团等先进个人和团体事迹,让我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薪火相传的振奋。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再次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生动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生动体现了新时代榜样的政治品格和先进形象。

——纪检委员靳璐璐

看完《榜样4》,心中早已泛起“崇拜”的涟漪,作为一名为民服务的年轻党员干部,这份“崇拜”于我而言是共产党人使命的传承,不仅仅止于埋藏心底,更将成为未来朝着梦想坚定而行的动力和决心。榜样“你”好,与“你”并肩同行,风雨无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共党员刘博雅

我们学习榜样,要对照“榜样”找差距,敢于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就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中共党员李珊珊

通过观看《榜样4》,我不仅仅钦佩于先进党员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深深意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一名党员的付出,正是先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社区。在祖国现代化发展的进程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切身实际地做出贡献!

——中共党员张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