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908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节目——学习榜样精神,发挥模范作用
2019-11-29 16:4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665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经管研1908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同志们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深刻感受到了榜样带给我们共产党人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基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责任与使命感。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榜样的精神力量,提醒着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观看节目后,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

今天随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让我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中共党员 刘子瀛

《榜样4》带给我们的,依旧是满满的感动与灵魂的洗礼。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向榜样看齐。榜样的力量从何而来?来源于榜样对初心的坚守和践行,来源于始终不忘为民的初心和使命。榜样的事迹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感动,更要用榜样的力量涵养初心。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榜样就是一盏榜样灯,照亮初心与使命,让我们前行的脚步,更加轻快。

——中共党员 路元昊

《榜样4》让我深受感触,他们用信念照亮前行的路,靠实力踏平前途的砍,凭坚守拥抱前行的光,以担当扛起人民的期望,用先进事迹生动诠释榜样的力量。榜样,不需要多么伟大,他们就在我们身边做着最平凡却必要的工作。正如唐真亚所说‘帮助别人让我感觉心中很满’,这朴实无华的话语是一个榜样最真挚的感情,也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精神!

——中共党员 苏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