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909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雨中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 09:3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9291

      2019年10月24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管研1909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当天小雨淅淅,温度骤降,但这丝毫未影响到党员们的热情,大家准时到达然后有秩序地进行观展。

微信图片_20191024204353.jpg

      集合完毕后,党支书安排大家进入展厅自由参展。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充分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展览长廊犹如时光隧道,党员们被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深深吸引,他们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认真观看,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024203330.jpg

      观展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大型成就展恢弘、精致,让同志们深刻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史,惊叹国家70年来伟大的成就,增强了爱国热情,为祖国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