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908党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7 17:0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834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号召,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经管学院研1908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3.jpg

 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展厅。在展厅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以及多媒体科技手段的生动展示下,同志们直观地看到了我国从1949年到2019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全方位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参观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都被这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深深地感染,纷纷表示展览内容十分丰富,沿着70年的时间轴一路参观下来,心潮澎湃。同时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和提升自我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