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907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7 23:4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9128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经管学院研1907党支部在宣传委员张美洁的主持下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572190931995492.jpg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庆典的感动瞬间,看着空中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整齐地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党员们再一次被祖国的强大所震撼。国庆阅兵庆典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课,厚植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党员们的报国志、强国心。70年栉风沐雨,70载春华秋实,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全体党员对国家未来充满了信心,对共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干劲。

最后,支部通过“一句话告白祖国”诵读仪式为此次党日活动“升温”。每一位党员用简短却深沉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爱,并通过自制视频的方式集体向祖国告白。

这次党日活动坚定了支部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表示会不断努力,为学院、为学校、为祖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