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903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5 22:0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308

1571148501744291.jpg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经管学院1903党支部于10月10日14:45在深影国际影城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支部成员共同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再次见证了新中国70年发展史中震古烁今的奇迹创造和实践探索,也深刻体会了信仰之美与使命之重、梦想之力与时代之光。

电影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组成,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所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电影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它们或振奋人心,或感人至深,大家激动自豪的热泪夺眶而出,激荡出每个人深厚至诚的爱国情怀。观影结束后,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不仅如此,支部党员也纷纷在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表示不仅从电影中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强大与繁荣,更加感受到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要永远为全世界最好的“阿中哥哥”应援打call。

 1571148607904447.jpg

1571148625275152.jpg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中,领略强国风采,把握中国力量。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必须常怀忧国之心、为国之责、强国之志,更要言行一致、融于日常。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与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