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911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08: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206

       为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号召,使全体青年党员进一步了解历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管学院研1911党支部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和《复兴之路》展览。

 1.jpg

研1911党支部参观《回归之路》展览

      《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展示了70年来回归的600多套文物,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流失海外文物回归盛况的一次全面总结,这一段文物流失史激励着每一位党员要时时警醒,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参观《复兴之路》展览留念

      《复兴之路》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的抗战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的历程,使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领悟了高举旗帜、坚定路线的必要性。

 3.jpg

研1911党支部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敦促支部成员勿忘国耻,履行责任。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地继承老一辈党员的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