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管会计系党支部组织教师赴用友数字企业体验馆参观学习
2019-07-24 14: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009

      2019年7月16日,经管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教师近20人赴用友产业园(北京)参观学习,在用友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会计系老师们对整个数字企业体验馆进行了全面的体验。大家对企业运用数字化手段重建商业模式,实现客户价值、整合生态资源、优化盈利模式;重塑运营模式,实现智能运营、灵活性组织和数字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

1563949481916635.jpg

1563949481883617.jpg

       随后,会计系老师又与用友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新技术发展对会计人才培养带来的挑战、课题体系设置、课程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563949481312882.jpg

1563949481899449.jpg

      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及所有老师们了解了新技术变革给企业带来的全新变化,感受到我们在人才培养方面需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发展优化我们的人才培养体系。这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数字化为企业赋能的多种场景,感受科技与服务融合的强大能量,激发了大家共享、共探、共思数字化、智能化新未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的使命,继续为新时期会计人才的培养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