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9-06-10 16:5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008

        2019年6月6日下午14时,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心报告厅正式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力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安志强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欣颖老师以及研究生德育办公室主任刘人元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妍同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晓宇同学出席本次大会。此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十个学院的学生分会主席也作为特邀列席代表莅临现场。

1.png2.png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院104名本科生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上,学生分会主席李俊儒同学、研究生分会主席刘博雅同学分别代表学院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学生分会和研究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随后,学生分会副主席王佳同学、研究生分会靳璐璐同学分别代表学代会筹委会作了大会本科生、研究生提案工作报告。此次大会共收到提案112份,内容涉及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和学校、学生发展等五个方面,学校、学院相关单位对提案涉及内容做了详实的答复。

        开幕式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力教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的工作,对此提出表扬,此外代表学院向广大同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心系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夯实专业知识,提升品德修为。同学们从张力教授的讲话中受益良多。

                                                           

3.png

        大会选举式上,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听取《关于新一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席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通过民主选举、差额与等额投票的方式确定于佳宁当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2019-2020学年主席,王一钧、汤莹滢、李亚桐、李学玲四位同学当选学生分会副主席。学院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关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之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为闭幕式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大会顺利举办,同时也向全体代表、学生干部表达殷切的期望,鼓励学生分会始终站在队伍前列,引领学生代表及学院同学为更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4.png

       最后,大会在全体与会代表高唱《北京交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顺利闭幕。大会始终散发着民主、团结、向上的青春气息。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及严谨负责的态度行使民主权利,履行代表义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相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把责任与使命牢记在心,让奉献服务的精神薪火相传!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