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新时代物流沙龙第26期:“中国未来5-10年的经济走势和研判”成功举办
2019-05-10 15:3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461

      2019年4月3日,在思源东楼611室,九鼎鸿艺集团董事长殷朝平莅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6期新时代物流沙龙,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中国未来5-10年的经济走势和研判”的精彩报告。本次沙龙由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主持,三十余名师生与校友参加。

      在报告中,殷朝平从近几年的房地产走势开始,介绍了过渡性支柱产业等内容。首先,提到长周期里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确实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短期来看房地产企业现在在供需两端还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然后,介绍了六大支柱型产业——钢铁、汽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纺织业和房地产业,从重资产高负债产业说到真正引领社会发展的物流小镇特色支柱产业,介绍了无人技术、可视化技术等新兴技术;最后,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的形势,并展望了中国未来的经济走势。

1557474218594823.png

      报告结束后,华国伟教授对报告内容做了总结,与会师生围绕本次报告的主题提出了相关问题,殷朝平都一一给予解答。

1557474401452525.png

      殷朝平,九鼎资本集团总裁,九鼎鸿艺集团董事长。著名投融资专家,各级政府和项目高级顾问。担任多家集团公司合伙人兼CEO职务。被评为“2018引领中国行业发展十大杰出创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