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编面对面:“如何撰写国际同行审阅论文”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2019-04-01 08: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604

      3月29日上午,交通运输领域国际权威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的主编曹新宇教授受邀参加我院主编面对面活动,为我院师生开展“如何撰写国际同行审阅论文”的主题讲座。

      曹教授对《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的研究动向、投稿要求、和审稿政策等进行介绍,并从杂志主编、杂志审稿人、作者的角度总结国际同行审阅论文写作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学术报告现场气氛活跃,我院师生就学术论文的写作和投稿进行了提问,曹新宇教授一一给予了详细专业的解答,并与我院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曹新宇博士现为北京大学深研院鹏城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秋季返回明尼苏达大学。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土地利用和交通的互动关系,电信技术对交通行为的影响,和满意度。他发表SCI/SSCI论文80多篇。谷歌学术引用超过6400次, H指数35。目前担任国际交通运输领域权威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主编,同时担任Journal of Transport and Land Use、Transportation、Environment and Behavior、 Transportation Letters等国际期刊编委。曹新宇在清华大学土木与水利学院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并获得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统计系硕士和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