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时空经济沙龙第56期:“The Sulphur cap in Maritime Supply Chains The Sulphur cap in Maritime Supply Chains”成功举办
2019-03-19 10:0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8463
      2019年3月15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来自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Olli-Pekka教授,为时空经济沙龙第56期做了题为“The Sulphur cap in Maritime Supply Chains The Sulphur cap in Maritime Supply Chains”的学术报告。本次沙龙由我院李卫东教授主持,我院30多名师生参加。

      在报告中,Olli-Pekka教授以北欧地区物流为例,围绕硫管制对海运物流的影响进行阐述,涵盖运输价格、成本、碳排放、不同交通方式的协同等方面,并对不同解决方案进行了对比分析。



      Olli-Pekka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定量分析,交通系统分析,供应链分析,发表学术论文、专著等300余篇,担任IMDS,ESWA等多个SCI/SSCI期刊编委。其研究成果发表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Industrial Management and Data Systems》等学术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