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华沙经济学院Anna Maslon-Oracz教授为经管学院师生开展讲座
2018-12-06 13:1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9041

        2018年12月5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邀请Anna Maslon-Oracz教授作来我院开展关于非洲新动态的讲座。

       Anna Maslon-Oracz教授给我院的同学们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一个“智能”、互联互通的崛起非洲,非洲大陆各国在银行和电信等关键领域跨越几个发展阶段,并正在重塑商业和社会。一个以善政为塑造的非洲,一个和平与安全的非洲,一个具有强烈文化特征、共同遗产、共同价值和伦理的非洲。非洲的发展应以人为本,妇女和青年应发挥关键作用,强大、团结的非洲可以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全球参与者。

       这次前沿讲座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现场的学术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Anna Maslon-Oracz博士获得华沙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是华沙经济学院的助理教授。她有管理欧盟项目和其他外部资金的工作经验,过去10年一直担任行业管理职位,在战略管理、国际贸易、国际商业环境、欧洲一体化以及非洲相关问题等方面颇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