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研究生党支书轮训暨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05 17: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698
 

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党员骨干的业务能力,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研究生工作部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管学院于113日、4日赴昌平开展了主题为“知行合一,追求真理”的研究生党员骨干轮训活动。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和团委四位辅导员带队,2018级班长支书、兼职辅导员以及院研究生会干部共55人参加,拓展共设置破冰启航、超音速、呼吸的力量、CUPS杯子舞、群口相声、名师秀、驿站传书等7个项目。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是研究生党建工作小组精心策划的党员骨干轮训项目之一,也是研究生工作组进行体验式教育的一次重大尝试。多个有趣又有丰富内涵的训练项目间隙穿插着参训学员的心得总结交流,不仅培养了研究生党员骨干的创新精神和协作意识,也从整体上提高了团队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塑造一支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强有力学生干部团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