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圆满完成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3号营”活动
2018-10-24 11: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3235

20181020日至22日,由物流管理系魏文超老师带队,郭建涛等8名物流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组成队伍,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前往南京东南大学参加中国物流学会与青岛日日顺物流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3号营”——大学生创客亮剑。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来自全国21所高校的近150名大学生创客齐聚东南大学,展示优秀创业方案,阐述创业亮点。

 

1020日,我院队员与来自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安徽大学等21所高校创客代表队齐聚东南大学,提前探秘评审会场,预先演示创业课题,为最终的亮剑环节做准备。

1021日,我院创客团队们胸有成竹,士气高昂,在台上逐一展示了自己队伍的创业方案。同时与其他来自21 所高校的物流专业团队竞相绽放出出自己队伍的光彩。夜以继日的沉淀和辛苦洒下的汗水没有被辜负,我院的每一个创客团队,都将自己的创新创业成果做出了最好的展现。在展示后的评审提问环节上,20余名专家评审们就创业方案中的内容精准地提出问题或建议。对我院的优秀方案做出表扬,对我院团队在小组课题中的方案做出了精辟得当的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在思维的碰撞中,我院创客队员们的创新研发成果获得了肯定,对于创业方案的改进提升也有了新的方向,同时,在专业实践以及物流热点领域,将会有更成熟的经验、更专业的了解。之后我院队员们虚心地接受了评审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向更好地完善各自队伍方案的步伐迈进。

 

2018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3号营地已圆满落幕。从21支团队报名参赛,到课题选择,再到总决赛的创客亮剑,我院创客团队队员们坚定的脚步从未停歇,在参赛的过程中收获了成果,也收获了成长。他们为结果而努力,也为过程而开心。创客亮剑画上了句号,但梦想却刚刚落地,接下来还有4号营地学会集训5号营地重点孵化,将创客梦想进一步落实,成就不凡人生!

本次日日顺——南京之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队伍,胸有成竹,士气高昂地积极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并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同时,还收获了与来自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安徽大学等物流专业师生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