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联欢活动
2018-10-16 17: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961

201810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联欢活动。学院94岁的刘月华老师、92岁的苏敬之老师、90岁的袁士高老师等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岁月,热叙同事情谊,展望学院发展。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热烈。院党委书记张力、副院长崔永梅、华国伟出席活动,院办主任王颖主持活动。

张力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大家全面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成果和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前辈们的砥砺付出与默默支持,正是一代代经管人薪火相传、接力奋斗,得以将学院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在自由交流环节,鞠颂东、苏敬之、刘月华、李培煊、李士群等老同志先后发言,表达在重阳节相聚的激动之情,回顾学院发展历程,追忆在学院工作时的往事,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祝愿和期许。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到红果园餐厅共进午餐。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握手、恋恋不舍的挥别和声声“珍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