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比利鲁汶大学ROEL LRUS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8-10-15 18:5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660

       10月12日至15日,比利时鲁汶大学应邀来我院为我院师生讲学。Roel Leus教授此次共讲课四次,并以运筹学中的经典“整数规划”问题为例进行讲授,通过实际案例锻炼学生的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包括如何运用Excel solver addin进行求解和敏感性分析,进而提高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和水平。Roel Leus教授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并对在场人员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经管学院师生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系列课程。

 
      Roel Leus 教授是比利时鲁汶大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44)经济与工商学院运筹与商业统计系系主任,教授,研究领域包括项目规划与调度、组合最优化理论及应用和供应链管理等。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100余篇高水平论文,如POM、EJOR、COR、JOR、Netwroks等等,目前担任OR Spectrum副编委和多个期刊的审稿人。Roel Leus教授长期从事管理运筹学的教学工作,在欧洲多所高校开设运筹学的本科、硕士以及MBA课程,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瑞典皇家理工、慕尼黑科大等,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比利时鲁汶大学建立于1425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享有崇高的学术声誉。我院与鲁汶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一直保持有良好的联系,并将继续推动与鲁汶大学在交流项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