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报告
2018-08-31 16: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287

近期,学院国际认证与战略规划办公室协同相关部门编撰完成《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第季度工作报告》。

报告显示,4-6学院事业蓬勃发展学院大力推进了AoL建设和国际认证研讨咨询工作,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生AoL学习目标达成情况在线调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工程硕士学位点自评估顺利完成,4EDP培训项目顺利开班,物流管理专业获得社会好评。学生素质拓展及公益活动精彩纷呈,各类竞赛捷报频传院团委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学院先后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和研究生导师大会,积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学院荣获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3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北京交通发展研究基地获“智库最佳管理二等奖”。学院官微推出一系列策划与报道,进一步加强了宣传营销平台建设。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会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顺利换届,北京交通大学戈友会成立。我院与英国利兹大学签署硕士1+1项目合作协议,学院第四届国际咨询委员会会议在京举行。

学院第二季度工作成果突出,充分发挥了学院使命的导向作用,也为达成我院2018年工作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uploads/file/20180831/20180831163920_18444.pdf